浏览人次: 59280

校园生活

学餐、超商、书局与邻近商圈

ImgDesc

本校提供学生餐厅及便利商店等设施,且南苗商圈距离本校二坪山校区步行可达,客运总站亦设置于此。
→查看:餐饮情报总务处/联合食大学情


学宿与租屋
ImgDesc

本校备有男女生宿舍设备完善,交谊厅内提供读物,并与中华电信签订合约架设宽带网络。
→查看:住宿情报


交通
ImgDesc

两校区间备有免费巴士接驳车。同时邻近台铁高铁,在校生亦可申请停车位使用。
→查看:交通方式


育乐健康
ImgDesc
设有书局ATM与邮局(IBOX),图书馆与体育场提供各类服务,学务处亦提供生涯辅导及谘询协助。
→查看:学生身心谘询与职涯规画及健康谘商图书馆空间设施体育场馆设施书局、ATM与邮局
 
 
 
 
 
学生会及社团
ImgDesc

塑造学生健全的人格,陶冶其合群的修养与高贵的气质,是当今教育工作所肩负的责任。
→查看:学生会与社团

(网页资料转载联大生活页https://fju.nuu.edu.tw/p/412-1087-3671.ph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