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转知】学生信箱本学期将改以o365.nuu.edu.tw信箱,原gm11月将停用

  • 2021-09-02
  • 理工学院办公室
【资讯转知】各位师长同仁及同学好
为因应明年7月开始 Google 教育版空间容量限制为100TB(全校共享),学生信箱本学期将改以o365.nuu.edu.tw信箱提供服务(每人50GB空间)。自8月24日起,本学期入学新同学(新生、转学生、复学生)及旧同学的学生信箱更改为 学号@o365.nuu.edu.tw , 新同学(新生、转学生、复学生)不建置gm.nuu.edu.tw 学生信箱。
学生信箱登入网页 https://outlook.office.com/, 帐号:学号@o365.nuu.edu.tw, 密码:新同学(新生、转学生、复学生) 身分证号后9码,旧同学原来o365密码不变。
※请特别注意※
毕业生及在校旧同学 gm.nuu.edu.tw 的资料(含信件、档案、图片等)请于10月31日前下载储存,资讯处将于11月起删除帐号及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