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知電資學院課程訊息】半導體製程、設備技術在DIODES Fab,歡迎選修

  • 2022-09-16
  • 理工學院辦公室
  • 課程
【轉知電資學院課程訊息】
親愛的同學您好:
想擁有大四學年/學期實習或畢業後進入世界一流外商半導體公司DIODES的機會,歡迎同學選修電資學院開設之「半導體製程、設備技術在DIODES Fab」!
時間:每週二上午10:10~12:00,地點:電機系B1-209階梯教室。
每週邀請外商半導體公司DIODES資深主管演講,分享業界經驗,介紹半導體先進製程與設備技術,將幫助同學順利就業。
尤其歡迎大三以上電機資訊學院或理工科系學生選修。
修習本課程成績優良者,將優先獲得大四學年/學期至DIODES Fab實習機會。https://www.diodes.com/tw/
Diodes公司(納斯達克股票代碼:DIOD)是一家標準普爾小盤600(Standard and Poor’s SmallCap 600)和羅素3000(Russell 3000)指數公司,亦是一家為廣泛的分離、邏輯、類比和混合訊號半導體市場提供高品質專用標準產品之全球領先製造商和供應商。
【公司簡介】
Diodes的公司總部和美洲銷售辦事處位於德克薩斯州普萊諾市和加利福尼亞州米爾皮塔斯市。設計、市場和工程中心位於普萊諾、米爾皮塔斯、臺灣臺北、桃園、竹北、英國曼徹斯特和德國諾伊豪斯。Diodes晶圓製造廠位於曼徹斯特,其在中國上海還有另外一個廠。Diodes在中國上海、濟南、成都、揚州以及香港、諾伊豪斯和臺北還有多家封測廠。公司其他工程、銷售、倉庫和物流辦事處位於臺北、香港、曼徹斯特、上海、深圳、韓國城南市和德國慕尼克,此外,其在世界各地還設有多家支援辦事處。
■ 2017年公司旗下創新產品入圍矽谷嵌入式系統大會(ESC)“年度電子創新獎(ACE)”獎項
■ 2016年榮獲英國國家微電子機構(NMI)頒發的“年度最佳電子生產廠房”獎項
■ 2012年獲Smart Money雜誌評選為最值得在過去20年買的股票之一,1992年到2012年,若持有Diodes股票,報酬率為8601%
「響應參與【產學研工程人才實務能力卓越基地計畫】工程人才網路就業媒合平台」IDBET_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