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6暑期實習機會】 台灣車輛股份有限公司

  • 2017-06-07
  • 理工學院辦公室

公司簡介

台灣車輛股份有限公司係基於台灣優先、車輛本土化的理念,為建立國內軌道車輛產業,由中鋼、唐榮、日本車輛及住友等合資組成的軌道車輛專業公司。 

台灣車輛具有國內第一條完整的不銹鋼車生產線(亦可做鋁合金車),從設計、下料、小組立、大組立、總組立、內裝、軔機、供水、電氣及測試等一貫作業,均可獨立完成,另有動力測試廠房及測試線,將可進行電聯車及柴聯車等動力車輛之各種測試。

主要商品/服務項目

軌道車輛及其零件製造

福利制度

1.勞保、健保、員工免費團體保險(含意外險、住院醫療、意外醫療)及眷屬優惠方案自費加保 
2.退休金提撥及完善退休辦法,公司提撥6%勞工退休金 
3.完善薪資考績考核制度及晉升管道 
4.各項教育訓練及進修補助全勤獎金 
5.三節禮金(端午節、中秋節、農曆春節) 
6.定期免費員工健康檢查 
7.員工汽機車停車場 
8.年終摸彩活動 
9.住院慰問金 
10.公司制服 
11.員工宿舍 
12.年終獎金 
13.全勤獎金 
14.旅遊活動 
15.生日禮金 
16.特約廠商 
17.生育禮金 
18.結婚禮金 
19.喪葬奠禮 
20.久任假

經營理念

台灣車輛的目標市場包括四鐵(台鐵、捷運、高鐵、輕軌)的新造車、維修車及更新車,初期以承攬台鐵新造車及捷運電聯車之工業合作為主,中期以承攬捷運新造車為主,長期則以高鐵新造車為目標,相信藉由這一家公司的成立,可帶動國內軌道關聯產業的發展,逐步建立國內軌道車輛工業。

實習職缺
暑期實習生9位請參卓附件檔案
(請有興趣參加之同學自備履歷表於6/16前MAIL至rin@nuu.edu.tw統一報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