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工學院與電資學院攜手開設「半導體設備手冊研讀通論」課程

  • 2022-02-21
  • 理工學院辦公室
理工學院與電資學院攜手開設「半導體設備手冊研讀通論」課程
每週三下午3:00~5:00的院選修課,由旺宏電子的主管支援開授,非常適合電資和理工(機械、化工與材料系)的學生選修,也可和實習接軌。
課程介紹:本課程以半導體工廠現今使用之先進設備機台英文操作手冊閱讀為課程標的,培育對於半導體產業有興趣的專業人才。將學術理論與產業現況結合,完整介紹半導體製造程序[黃光(微影成像)、蝕刻、薄膜、擴散及化學機械平坦化]與廠務系統,以深入淺出方式教授現今半導體工廠設備機台英文操作手冊閱讀訓練及各製造手法英文專有名詞解釋,讓同學在課程中更了解產業,在未來求職就業時,更能掌握半導體相關產業之脈動。
歡迎學生選課!
今天2/23下午3:10有課程說明與旺宏哈德威爾實習計畫,歡迎同學前往聆聽!
這是一張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