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工学院与电资学院携手开设「半导体设备手册研读通论」课程

  • 2022-02-21
  • 理工学院办公室
理工学院与电资学院携手开设「半导体设备手册研读通论」课程
每周三下午3:00~5:00的院选修课,由旺宏电子的主管支援开授,非常适合电资和理工(机械、化工与材料系)的学生选修,也可和实习接轨。
课程介绍:本课程以半导体工厂现今使用之先进设备机台英文操作手册阅读为课程标的,培育对于半导体产业有兴趣的专业人才。将学术理论与产业现况结合,完整介绍半导体制造程序[黄光(微影成像)、蚀刻、薄膜、扩散及化学机械平坦化]与厂务系统,以深入浅出方式教授现今半导体工厂设备机台英文操作手册阅读训练及各制造手法英文专有名词解释,让同学在课程中更了解产业,在未来求职就业时,更能掌握半导体相关产业之脉动。
欢迎学生选课!
今天2/23下午3:10有课程说明与旺宏哈德威尔实习计画,欢迎同学前往聆听!
这是一张图片